橘子不是橙Z

可以点梗,平常在学校看不见所以没办法及时回复,但是看到合适的梗会写的

原顾×英雄救美

 校霸×学霸  

  “你打算怎么谢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顾班长,抢别人女朋友可不是真人君子的作风啊”

  

“咚!”顾青裴被揪着衣领扔到了墙上,纵使他一个将近一米八的大汉子也觉得头昏眼花

 

  什么女朋友?顾青裴的脑子快速飞转却也想不通这个孽是怎么造的

  

“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”顾青裴的嘴角泛着淤青,洁白的校服被尘土覆盖。

  

顾青裴扶着墙将眼镜扶正,一改往日的沉着。眼神中透露着几分慌乱,一对五,没胜算啊。

  

“怎么办…”想办法跑出去在报警是唯一的办法了,先和他们周旋一番在找机会跑

  

“给我打!”可那群小混混不打算和他废话,其中一个的拳头正要打到顾青裴脸上时,被一个强有力的手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  

“一打五,还是打个武力值为0的人,你们也是  真有脸啊”

  

校园时期的原炀也留着短短的寸头,不为什么就是方便。

  

近185的个子挡在顾青裴的前方,遮住了小混混们叽叽喳喳的声音狰狞的嘴脸,遮住了巷口的一缕阳光。

  

那道光线打在原炀身上,也打在了顾青裴的心房

  

原炀一进巷子就看见这幅场景。顾青裴一身狼狈的被堵在巷子口,一群傻X要对他动手。

  

原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冲到了他前面,明明他怎样和我原炀也没关系。可能是为了秉持同学情,还能让怼天怼地顾青裴欠他人情吧。

  

 “嗯,就是这样,我就是因为这个简单的原因”原炀自我理解。

  

原家爷爷那辈就是军人,原炀有样学样。自小就是在打架堆里跑出来的,对付这几个货色自然不在话下

  

“原炀小心!”顾青裴愣愣的看着眼前的身影,直到反应过来才发现有个混子拿了铁棍就往原炀身上轮。

  

顾青裴瞬急抱住了原炀的后背,紧闭双眼等待。

  

可顾青裴没有等来预料中的闷棍,却等了一个急转身,

  

原炀替顾青裴扛下来了。

  

“嘶,你们这群混蛋。不动点真格是不行了”说罢就将拳头打到他脸上,仅仅几招就将他们打跑了。

  

刹那间巷口里就只剩下了原炀和顾青裴两个人,没有了共同面对的紧迫感,空间中多了些许的尴尬与不知所措

  

顾青裴看着原炀为他受得伤,正准备开口

  

“顾班长,打算怎么谢我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