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不是橙Z

可以点梗,平常在学校看不见所以没办法及时回复,但是看到合适的梗会写的

当原炀直播

  继何故和简隋英之后,我们的原大公子也开始了人生首播。至于为什么也不必多说了


原炀坐在床上,怀里拥着顾青裴,手中把玩这他的手指,好似多有趣


顾青裴还是一副说教的模样,无论是眉间一挑还是唇角一弯都勾人的不得了


嘴巴一张一合,吐露出的他原炀都不愿听。他最喜欢这张小嘴因自己泄出娇声,再用自己的堵住。他也确实这么干了。


正在说直播注意事项的顾青裴被原炀突然袭击,一刹那间都忘了自己接下来要说什么“你有没有认真听?”顾青裴推开原炀,用手挡住原炀又贴上来的滚烫的身体。


“听了,媳妇儿。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住了。直播而已,不能耽误咱俩的亲热”说着又将自己的唇瓣贴上去,滚烫的身体烧的顾青裴也觉得难耐,又象征性推了下没推开就顺着原炀来了。


第二天,顾青裴还是没能按生物钟起床。虽然和原炀在一起这么久,但是原炀体力的旺盛他还是有些难以招架。


“记得来看我直播!”

“我工作很忙的。”

“哼。”

原炀猛亲了一口顾青裴后就去上班了,他才不信什么工作忙的鬼话。顾青裴也就嘴上说说,到直播他能不看?我不信。


青衍。


“哎,顾总,今天这么早走干什么?急急忙忙的”今早一开完例会,顾青培就直奔自己的办公室,电脑上原炀的直播已经开始有一会儿子了


“这你都不知道,我们顾总的对象今天直播,不说了不说了,我也得赶紧去看”助理说完就走了,留下实习生一个人在风中凌乱


“感谢大家送来的礼物,上方关注加号点起。有合作意向主页微信找我们联系昂。感谢...”我早就做好准备了,在顾青裴提直播的时候,我就去看别人怎么直播了,我学的这么好,不得迷死他?不得迷的他今天晚上跟我多来几次?可是昨天有点狠了。嗯...那今天晚上就来两次吧。


思及原炀还是没忍住“噗”


“主播想到什么好事了?”

“看主播也不缺钱的样子,不会是跟那俩一样吧?”

“楼上,那俩是哪俩?”

“俩帅哥主播gay,播着播着就被自家老攻带走了,就在没见过他俩直播。”

“我也看过他们,我现在还在他们的官方下面蹲守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直播了呢”

“+1”


“害,没有的事儿放心。巴拉巴拉...”


顾青培福娥,这就是他做的准备,怎么一股土味风?好歹也是一家老总,什么感谢老铁,双击从哪儿学的都是?


“正经点”终于顾青裴还是忍不住了,还是给原炀发过去一条消息,警告一下。


嘀嘀


正经点?我不正经吗?人网上不都这么播的?


“咳咳,我媳妇儿说了得正经点”原炀放下手机,对网友说到


“媳妇儿什么媳妇儿”

“主播,什么时候让我们见一见”


“那不行,媳妇儿是我的,哪是你们能随便建的”我的媳妇儿可不是你们想见就能见的


“秀恩爱,分的快”

“切,虐狗”


“哎哎哎,你们可别瞎说,我跟我媳妇儿这辈子都在一块谁都分不开”原炀一声哼气,秀死你们,我跟我媳妇儿这么恩爱,不得让你们好好看看?


接下来直播的场面就从介绍公司变成了《我和我媳妇儿的三两事》


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减,甜甜的恋爱秀死你们。


网友“6”


“媳妇儿,我回来了!我表现的好不好?”原炀一进家门就扑到顾青裴的身上求表扬,顾青裴心理发笑,但面上还是没有任何改变。此刻的原炀要是一条哈士奇的话,那他身后的狗尾巴得螺旋升天


“咳,你还好意思说,让你介绍公司你介绍我干嘛?”虽然顾青裴看着原炀直播,满心满眼都是他,心理还是暗暗窃喜,但他跑题还是不能就这么算了。


原炀一把将顾青裴抗上肩头,“那媳妇儿在床上好好教育我”


“原炀?!”


夜半梦醒,原炀还在辛勤耕耘。顾青裴心里想着


真是个混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原炀的第二次直播。王晋出场(王哥工具人一下啦)

评论(4)

热度(2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