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不是橙Z

可以点梗,平常在学校看不见所以没办法及时回复,但是看到合适的梗会写的

当简隋英直播②

  简隋英公司的员工效率很快,昨天预想的方案,今天下午就可以进行了。当然这也少不了公司人急切想要让别人看看,我们的老板是多么的帅气有魅力


“开始直播了吗”简隋英身形前靠坐在几台手机面前,手机屏幕把他的脸放大,可还是看不到一点的瑕疵,他是造物主的神作,他是她精心雕琢的美玉


“我的天哪,这是哪个明星这么帅?”

“听介绍,好像是公司的老总”

“居然有这么帅的老板?老板我要跳槽了!!”

“又帅又有钱,上帝到底给他关上了哪扇门”

“帅哥,(斯哈斯哈)我可以”


 原本寥寥无几的直播间因为简隋英人气暴增,红心礼物满屏飞,一度冲上微博热搜


“嘿,那你们老板可得怪我挖人”简隋英眉眼带笑,这届网友太有意思了,真该让李玉来看看,这群小姑娘见了我家小玉玉得疯狂成什么样?


啧啧啧


“你们看看我们卖的商品就行,我不缺钱不用刷礼物”简隋英看着满屏的礼物,想着也不能让这群姑娘小伙的光刷,一番操作猛如虎,直接飞出一个万元红包


“老板霸气!!”

“裤子飞了,彻底飞了”

“+1”

“+...”

“不是我们不看商品,我们也买不起房啊。”

“楼上的+1,打工人哭泣”


此时的李玉还沉浸在昨天中午的一场欢愉。在他的宿舍他的床上,简哥脸因情潮发红,嘴上却还是不饶人。简哥的腿会不由的 圈上自己的腰,让我进入门的深处。简哥会因为羞耻担心  ,荚的特别紧,让人想一辈子都, 搽在里面不出来。


“李玉,快来看!这说的是不是你简哥?”李玉的舍友急匆匆的从床上跳下来“你简哥在直播诶”


李玉的思绪被打断,一瞬愣神就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。直播?简哥怎么会在直播?他没和我说过啊


李玉拿起手机,微博词条挂了有段时间了。点进直播没错,就是简哥,简哥竟然在直播,那么多人都在看他,李玉不由得生出一番醋意。


“你去干嘛?”舍友正在冲浪中看见李玉拿起外套就往外奔,快到就连这句问话都没听见。


“我差不多该走了,你们有什么想问的赶紧问,过了这村我可就不见得,什么时候来了”只一会儿简哥就跟这群网友聊换了,说话都随意了不少。


“简哥。”李玉一进来就看见简哥和那群网友聊的的正欢。


简隋英一转头就看见李玉满脸阴郁的站在门口望着他,糟了,这是直播没告诉他生气了?“哈哈,李玉你来的正好,我直播结束了,咱们这就走”简隋英试图用打哈哈的语气,把这件事给绕过去,但显然李玉不买账


李玉几步跨到简隋英面前,在屏幕背后伸手把简隋英拉走。留下又炸了窝直播间,疯狂的网友们无限遐想。但是不会有人回复他们。


简隋英的首播结束了,简隋英的直播生涯也结束了。


“这是个男人的手吧?!”

“简总是个gay吗?”

“李玉像个女孩子的名啊”

“天呐,不要让帅哥内销了好不好?!!”

“我是0!我可以!”


简隋英跟着李玉回到办公室,一进门就被抱住“简哥,你直播为什么不告诉我”


李玉188的大个子靠在简隋英身上也着实沉得慌。毛茸茸的头发在颈间摩擦,有点痒。不对现在是李玉吃醋的问题


“这不是忘了吗,真不是…”简隋英话锋一转“还不是怪你,昨天本来是想说了,要不是你那么急,我能忘了吗”


简隋英不是故意不告诉李玉的,他只是没想到或者不觉得公司里的一件小事没必要耽误李玉赶论文。但是这并不耽误他把问题推给李玉


李玉听着简隋英有点无理取闹的话,也早就不气了,他并不在乎简哥是不是直播。他在乎的只是他为什么不说。不过也不重要了,这样的简哥除了他谁也看不见。


李玉低头堵住简隋英喋喋不休的嘴,两唇相碰一切解释都不重要了





#简氏总裁真帅#

#何工  简氏总裁#

#怎么帅哥都在公司#

#简总是gay吗#(当然这条被压下来了)


至于为什么宿舍没人,当然是心机玉给支走了,他图谋好久了

评论(14)

热度(49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